暖冬~


今年是個不折不扣的暖冬
勉強稱的上是寒流的只有一個
平常出門最多穿兩件, 
今天怎麼也想也想不透, 在白天居然只需要穿短袖的溫度,還有人圍圍巾還披羽毛衣
害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更年期來了(聽說那段時間會覺得很熱:P)

因為暖冬, 所以我家的花開個沒完沒了, 以為春天來了
因為暖冬,所以幾乎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蟬鳴(讓我搞不清楚是真的蟬鳴還是我耳鳴....)
因為暖冬,我的涼鞋還沒收起來
因為暖冬, 蚊子還繼續活躍著

前幾天晚上,被蚊子干擾到睡眠
忍不可忍之下,終於買了一隻電蚊拍
連夏天都撐過來了, 沒想到到冬天要買殺蚊子的器具

電蚊拍上特別註明:雙層電網, 若蚊子僥倖躲過第一層,鐵定逃不過第二層, 必遭連番電擊致死

好吧! 我承認在這個時候我的確很殘忍, 看到這樣的字眼簡直是大快人心~~~欲除之而後快!!

裝好電池, 想找個白老鼠(白蚊子)來試試看 "電蚊拍有沒有壞掉"?

突然室內的牆壁上,天花板,倉庫裡 連個影都沒有
那陽台一定有! 那些東西就是從陽台進來的!

在陽台拍了拍晾乾的衣服
抖了抖裝資源回收的塑膠袋

居然一隻也沒有~~

等到現在兩三天...  還沒看到蚊子..........



誰能告訴我  有哪句成語是形容這種情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