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箱是郵局最近推出的方案

統一, 制式化, 有設計感的外型, 加上實惠的價格, 市場很快就打開(當然廣告也做了不少)

直到今天第一次使用它, 才知道所謂的便利箱--正確解釋為-->利益全都回饋到郵局身上,是在便郵局的利呀~~

上禮拜在網路上買了一套軟體,貨到後才發現原來另一組贈品裡也有一模一樣的軟體. 打電話致電該公司的客服人員,確定可以退貨後, 今天就原封不動的連同包裝寄回去. 原公司用便利箱的盒子包裝, 見下圖

為了產品的完整性及方便, 我也用了這麼大的盒子來裝"一片"光碟片,另一方面也不給對方找藉口說產品有污損,無法退貨等等.

拿到郵局, 先問了辦事人員這箱子是否可以重複使用, 因為上面已經蓋過郵戳了. 辦事人員說: 可以呀! 這樣70元而已! 而已?? 那單買箱子要多少? 也是70元! 

意思就是說--再用一次,還是要收你70塊! 管他箱子是新的舊的有破洞的泡過水的.....一律70元!!
意思就是說--一件衣服1000元, 穿了一年再賣, 還是可以賣1000元.  這除非是明星義賣吧...., 明明就已經使用過的東西, 居然還可以賣原價?

我說這是變厲箱--  變本加厲呀!!

當然我不是只會在部落格上面碎碎唸而已, 這樣既沒有改善效果, 也沒有將死老百姓的心聲傳達出去. 所以我當場就跟郵務人員反應, 他的意思加上表情,據我側面翻譯了解, 意思是說: 如果你要寄很重的東西, 那就再使用這個便利箱的方案比較划算!

凡事都有當冤大頭的第一次.  第一次就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