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對生日沒有什麼期望.....

自從領悟到"反正我也不會記得去年的生日怎麼過"後

對生日大餐還真的興趣缺缺.....

不過今年真的很難忘....
因為今年的生日大餐是甲sai4

已經計畫好的日本行, 因為他臨時一個不得不去的出差, 99%的可能性要被迫取消....

這意味著--
好不容易上網並跟兩家航空公司客服人員訂好的機票--取消(一邊是華航,一邊是日亞航)
排除萬難用日文訂到的夢幻且高而不貴的日本飯店----取消
累積了4000點才換到的免費機場來回車票---------------一筆勾消

盛怒之下,還要帶著歉意跟日本朋友說抱歉得取消約會(我想這下子換她火大了,原本期待的台灣禮物卻飛了)
大怒之餘, 還要跟照顧Una的人取消貓保母的工作


真的很帶賽的日本行!!

2004年在德國準備回台時順道去日本玩
機票已經買好,簽證也已辦好(在德國辦日本簽證還有點困難),飯店都訂好的情況下
因為SARS.....
所以通通取消.......
面對人禍
只能無語問蒼天

到底哪一次比較eo4
我真的很難比較........

日本不是很近嗎....
怎麼都飛不過去呢......

-------------------------------------------------------------------------
後記: 8/21看到華航飛機爆炸的照片後.....   我也毅然決然的想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