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會在網上發表遍嚐美食的感想,當我們想嚐鮮時,也會搜尋參考。

以前在公司,也有個同事強到可以 Data mining,只要對他輸入地區、料理種類與價位,他馬上可以報出幾家餐廳還有個人心得感想供你參考,屢試不爽。 也因為他自己有如此特異功能,所以也要求旁人要報幾家餐廳交流交流。常常,他覺得我很不夠意思,怎麼都是他在提供名單,我一個都說不出來, 我說: 我提供的餐廳, 你 千 萬 不 要 再 去 了!

是的!我專門提供未達低標的餐廳。因為我幾乎沒嗅覺,連帶味覺也不太好。
連我都覺得味道很差的,客倌就別再去了~

曾想過要寫篇來整合過去悲慘的經驗做為大家的借鏡,但....  恐會惹上官司(雖然這裡訪客不多)
想想還是別太誠實

味道低標,但服務可是高標(誰叫我天生澳客)
偏偏台灣一堆餐廳收取所謂「服務費」,真是奇怪了,明明只是在收盤子,這叫服務嗎????
雖然德國餐廳也收小費,但那就真的靠本事了!遇到服務差的,老娘我也當場擺明不給就是不給(可是郭先生怕不給沒面子還是給了,*$#@#$%) 不過大部分的服務生都很好,會對你微笑,會詢問你的用餐心得,讓人覺得備受尊重。相較之下,台灣的服務生,像機器人。大陸的......呃.......... 不要對我兇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