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
--------------------------------------------------------------------------------------------
http://blog.yam.com/fasligand/article/2648699

法國在一般人的眼中是浪漫的代表。法國男人在一般人的眼中也是浪漫的。


這裡的一般人,指的當然是某些從來不認識法國人但卻懷抱著被那多毛而有力的手臂環繞著,幻想每天他會送妳一朵浪漫的法國玫瑰的,三不五時噓寒問暖的,逗妳開心的,每天過在電影情節裡的粉紅粉紫色夢幻女孩們。然而,哪部電影裡的男人不浪漫呢?不管他是德國人,美國人,法國人,阿拉伯人或布須曼人,在電影裡面他們總是浪漫的。

最近,朋友寄給我一份法國男孩的聲明,裡面提到法國男孩對他們另一半的25條要求,就讓我們來看看浪漫的法國男孩都對另一半有些什麼浪漫要求吧:

1. 學習一切與馬桶蓋有關該做的事。妳是一個大女孩了,如果妳進廁所時馬桶蓋是掀起的,妳就把她放下去。妳上廁所需要把它蓋下去,我們需要把它掀起來。妳沒聽過我們抱怨,因為妳們總是把它放下去。別忘了,有些時候我們也需要把它放下去,而我們做的到,而且不會像妳們一樣忿忿不平。 
注釋:很多外國女性「認為」男性上完廁所應該把馬桶蓋放下,這是尊重女性的表現,前一陣子甚至看到網路上恭維德國男人懂得尊重女人的這項行為。我的原則是:我放下,你掀起來,這是再公平不過,除非對方要求出恭完一定要掀起來,那一場紛爭就難避免了。(聽說很多家庭-家裡的長者要求女性必須做到這點)

2. 禮拜天等於體育時間。這就像是滿月或潮汐一樣的自然。

3. 逛街「不是」運動。是的,我們從來不這麼認為。 
-->台灣女人醒醒吧~逛街有訓練到肺活量嗎?有伸展到肌肉嗎?

4. 哭是勒索。
-->請不要再看連續劇來學習情緒反應了

5. 清楚說出妳想要的。請務必記住,「細微的徵兆」對我們是不管用的,「明顯的徵兆」也一樣不管用。 
-->除非你的另一半比你的心思還細

6. yes 和 no是對幾乎所有的問題完美的回答。

7. 請在真正有問題需要解決的時候才來找我們。我們男生是這樣做的。「善意」是讓我們成為你朋友的原因(指有些女生認為男生就是應該用來操的)。

8. 十七個月的頭痛是個病,請去看醫生(請女生不要以頭痛為藉口拒絕某些要求)。

9. 所有「六個月以前就說過的事」並不是可被接受的理由。事實上,所有的批評在七天之後就沒效了。 
--->男人真的很健忘,明明就忘了,還怪你一直碎碎念.....

10. 如果妳穿的不像維多利亞的秘密裡面的女孩們,那就不要要求我們行為像romans savon的男孩(romans savon或可以翻成花花公子或情聖)。

11. 如果妳覺得妳胖了,那也許妳就是胖了,請不要再問我們。

12. 如果某件我們說的事情,可以從兩種角度去解釋,一種是讓妳冒火或難過的,那另外一種才是我們想說的。

13. 妳可以請我們做事,或者告訴我們妳想怎麼做,但是請先選好。如果妳心裡已經有更好的方法,那請自便吧。 
---oooops, 好像是我會做的事

14. 永遠,請記住,在廣告時間把所有妳想講的事講完。 
-->我會直接把電視關掉,讓他專心聽 :P

15. 哥倫布不需要幫助就可以找到通往新大陸的路,我們也一樣(指男生最討厭女生在旁指路)。

16. 所有的男人都只看的見十六種顏色,就像是微軟系統的預設值一般。桃,比如說,是一種水果,而不是一種顏色(指有些女生喜歡發明奇怪的顏色)。

17. 如果癢我們就會抓(指男生抓一些不雅的地方是非常正常的事)。

18. 如果當我們問妳們哪裡不對,而妳們回答:沒事,那我們就會當作沒事。我們也許知道那不是真的,但那不值得繼續追問。

19. 如果妳問一個妳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那妳當然會聽到一個妳不想聽的回答。

20. 如果我們要出門,那妳帶什麼都是對的,真的,不要再問該不該帶了。

21. 別再問我們:你們在想什麼?除非妳也想討論球類運動與汽車。

22. 妳有足夠的衣服了。

23. 妳鞋子太多了。

24. 我很有型。「圓」就是一種型。

25. 謝謝妳看到這裡,是的,我們知道今晚要去沙發上睡,但是那並無所謂,對我們來說那就像是露營一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