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上午,在南京邁皋橋廣場上,一女子與男友發生矛盾後,當眾連抽男友十幾個耳光,還逼其跪在雪地裡長達半小時。

現代快報報導,當天上午9點,在邁皋橋廣場上,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跪在雪地上,面前站著一名身穿紅色羽絨服的女子。女子用手指著男子辱罵,男子則一聲不吭。據附近女攤主稱,後來,那個女的對著男的臉,左右開弓,連抽了十幾個耳光,打得男的跪在地上不敢動。

眾人紛紛指責紅衣女子太過分,紅衣女子這才讓跪在地上的男友起來,跟她一起離開了。

【2008/02/01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

這絕非頭一遭
因為在上海就見識過了

晚上10點多
諾大的人行道上只有微弱的燈光
忽然看到前方的人行道旁停著一輛腳踏車,跪著一個人
我倆開始提高警覺,生怕是聲東擊西之計
開始握緊手裡的包包,眼光也不時四處掃射一番

突然瞥見男人的對面5.6公尺處還站著一個嬌小的女人
兩人就僵在那裡

男人持續跪著,連頭也不趕抬
女人下巴上仰,一副還不肯原諒的意思

我懂了
原來上海的女權是這麼來的
書上說再多
研討會辦再多
都不如耳濡目染來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