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他出差, 我都覺得好累.........

少則三天  多則一個月
一般狀況是兩個禮拜

以兩個禮拜為例, 為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就花上10天
等到快適應了, 人又回來了

也許有人說: 那就不要分一個人還是兩人的生活呀! 要學習獨立呀!

說這話的人, 一定沒有被這樣折磨過

如果今天是一個人的生活那也就罷了
想當年大學生活不也是夜夜狂歡, 不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每天晚上的活動總排的滿滿的

兩個人生活就不一樣了
因為你在乎另一伴, 因為你覺得跟他生活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所以你會把下班後的時間留給他
不為什麼愛情或家庭的使命感
而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有單純的開心

白天都有事情可做
但夜晚一到
人好像就空了
以前上班時,如果他出差,我就會留在公司加班
因為回到家沒有人, 整個房子是空的
回去最好有人把我敲昏, 讓我一覺到天亮,隔天又可以繼續工作
等到想到下班後可以幹嘛的時候, 他又回來了
計畫又中斷了

如果我們是週末夫妻
我一定把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排的滿滿的
不是進修就是運動
反正也碰不到面
乾脆把自己搞累一點

偏偏公司喜歡三不五時派他去對岸
因為有重要客人要來.....因為那邊需要他幫忙
如果這個月剛好每個禮拜都有一天剛好有客人來, 那他這個月就不用回來了

其實好像大部分時候,出差也沒在幹嘛 ........
去上海開會--也沒人在準備, 不知道過去要幹嘛?
去接待客戶--阿也看過很多次了, 不過是個飯局罷了(OS:下次要把客戶凹來台灣呀!!)

因為跟老闆相比, 這樣的出差不算什麼.....  所以還是得繼續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