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PO了一篇很長的幹譙文後, 今天氣還真的消了不少. 計畫許久的旅行,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腰斬, 在滿嘴髒話一個晚上後(可憐的郭先生得忍受老婆很台的樣子,雖然我並沒有對他發飆),第二天一早看到華航班機爆炸的相片, 頓時怒氣全消, 毫不猶豫的拿起電話, 致電華航客服取消機票.

   我服了......

   現在乖乖的回到正軌. 不再想已經到手的日本行.

   話說昨晚雖然心情down到谷底, 還是不想隨便吃個便當當生日大餐, 於是去公館一家頗有名的港式飲茶.

   兩人坐定位, 小姐馬上提供菜單,並問要喝什麼茶? 考慮到郭先生喝茶就不用睡覺了, 所以我們決定點別的飲料.

    郭先生: 我要一瓶啤酒.
不喝酒的郭太太: 我要蘋果西打

小姐一聽到我要汽水, 居然當場放聲大笑對著郭先生說:哈哈哈~~~你一個人喝酒喔?

突如其然的”放肆”令我們很黑線, 尤其正值郭太太火山爆發的當下.....

不等她走遠, 我已經就地模仿她的舉動並小聲的表演”奧客”的言詞來”發洩怒氣”...

郭先生真的很擔心, 我們的菜會被加料.... 因為郭太太脫序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