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夜市吃鐵板燒

第一因為它近
第二因為它不貴
至於好不好吃, 我想美食主義者一定把它打入冷宮吧
可是對於口味很普羅大眾的我們來說
很少有難吃的東西

吃著吃著..

忽然想起多年前在德國一家高級日本餐廳的鐵板燒<大都會>

那家鐵板燒的最低消費是50歐元(2000NT)
兩個人正好是4000NT,加上點的還不是最低額的套餐,所以那天吃了應該有塊5000NT吧
那頓餐應該是我兩截至目前為止的最高紀錄.(不過因為某些原因,並不是我倆買單,也不是他家人買單)

吃著很平價的鐵板燒
突然想起這一回事
我開玩笑的又一本正經的問他: 你還記得那頓天價似的鐵板燒嗎?  你還記得吃了什麼好料嗎?

郭先生沒想多久就說: 都忘了.....  只記得餐廳的裝潢很高級. 吃過什麼完全不記得...

其實我也差不多, 只技的師傅會把炒好的牛排快用彈跳的方式送到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