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郭先生最近想換手機....  郭太太也想換手機

其價格對我們來說並不親切

看了好久,網路上也比價比了一陣子,仍遲遲沒有下手

一方面價格過高,一方面想到有了新手機,那舊手機該如何處理? 手機擺久不用,就是會不能用
基於環保的立場,這案子目前仍未三讀通過(其實都是老娘在讀)

昨天問他,你怎麼沒想買了新手機後,舊手機給我用? 這樣至少還有一隻不會浪費

郭先生回答:你不是我的回收筒呀~~

聽到的那剎那,心頭好暖好暖~~ 緊接著問:那我是什麼?

郭先生:你是我的Bibliothek--und Hoerbibliothek~~

意思就是某人話很多,但明明郭先生的話比女人還要多呀~~ 我怎麼會是Bibliothek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