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國字有90%都是形聲字
但還是有10%不能讓你有邊念邊沒邊念中間(好繞口...)
--------------------------------------------

某天早上為等待一家brunch店開門
我倆在便利商店裡盡可能的消磨時間,因為外頭實在太熱了, 附近又只有這一家有冷氣.
兩人走到報章雜誌區, 我把水果報紙抽出來看了一下. 聳動的標題與照片映入眼簾
"唉....真是糟糕....  什麼社會真是...."  兩人搖搖頭走向另一邊

當天的新聞頭條大約是- 因性騷擾時間過短, 無法引起性慾, 所以法官判無罪等等...  
內容大概是:有名婦人在內衣特賣會時, 突然被人從背後摸胸部長達10餘秒, 但法官認定10多秒不足以引起性慾,所以襲胸者無罪.

郭先生看完, 義憤填膺的說: 讓法官的女兒也被摸10秒, 看他(法官)覺得有罪還無罪?
郭太太緊接著說: 也許他女兒還小, 不如讓他媽媽被摸摸看., 不信他會這樣判?!!
郭先生又說: 怎麼可以判隆乳的無罪呢....

郭太太: 隆乳?....   誰隆乳??
郭先生: 就是剛剛那個新聞呀....  "隆乳者無罪"

說完又帶我去看水果日報

郭先生一臉正經的指著報紙說: 你看"襲",   上面有龍........


---------------------------------------------------------------------報告完畢, 請不要在他面前說這襲(ㄌㄨㄥˊ)胸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