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跟家裡坦白了

 

 

沒想到我那天兵老媽回的第一句話是:你又懷孕囉?

 

 

我「又」懷孕了? =_=

還好跟老公在一起的時間夠久,不然丈母娘這樣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誤會可難解釋了…..

 

 

我丟出一顆炸彈,沒想到家裡也回敬我一顆culture shock

說實在話,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他們多開心,只是盡義務的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然而,他們表現的只是嘴角笑了笑………然後繼續剛剛未結束的話題

這舉動,讓我跟郭先生都有點錯愕

父親大人應是要先講完剛才的話題,才提到懷孕

然而一開口又是一番諄諄教誨-重的東西不要搬,XX東西不要吃等等

 

 

其實很弔詭的是我永遠也搞不清楚這種「關愛」,明明是關心的話,為什麼聽起來像命令,像控制。

 

 

當然也一如往常,先虛應了事再說。

 

 

一如當初去德國一樣,因為知道沒有討論的空間,所以乾脆直接丟炸彈比較快

 

 

所以直接去訂坐月子中心是明確的決定!

麻煩長輩,到頭來還惹的一身腥,這是不想見卻是可預料的狀況

依郭太太這種牛脾氣,還有當時虛脫的狀況,還硬是要新媽媽遵守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迷信,這跟在傷口上灑鹽的痛及反應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還好,睿智的郭先生總是永遠支持他可愛的女人

所以即使已經加分加到破表,還是繼續加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