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

上個禮拜還在嚷嚷"我就是得了厭食症的青蛙人" 

這禮拜二中午開始,居然大啖豬排(啊~~那美味真是令人銷魂呀)
星期五跟老師們在港式餐廳聚餐,不費吹噓之力地就將眼前食物掃光光
週末好友來訪
而我根本就是帶頭吃的那位!吃到大家快不支倒地我還唸著什麼沒吃到....

不到一個禮拜恢復正常食量的下場就是--胖了近一公斤

好可怕的數字呀~~~

突然間,下午也不用午睡了(咳~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貴夫人我每天下午都要睡至少兩個小時

蛙鳴也消失了......

面對情況的變化
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翻翻百科全書,裡面提到的流產症狀我一個都沒有(所以"它"還活著囉)

下禮拜第二次產檢,會知道性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