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生活總是到處奔波

雖然不是每天都東奔西跑

但心裡卻很難有踏實的感覺

從之前在德國 不確定要申請學校 要繼續唸書 或做其他打算
到兩人確定要在一起後
心裡總算稍稍有定下來的感覺
知道這幾年會駐(住)在台灣
之後會轉移陣地

看起來似乎還是很不安定
但比起之前連下個月在哪裡都不知道好的多

他總是喜歡到處看看新的事物 探索新的世界
我也喜歡呀
但前提是 是一個人去 或兩個人同行?

有人聽到似乎很不以為然
覺得女人應該先有自己的世界或事業
不應讓男人來主導自己的未來

很不恰巧的 我就是那種表面兇巴巴(他很怕我會揍他)
私底下卻沒有他會死掉那種人
所以 我還是想跟他去每個地方
即使現在在上海病到要死掉
還是不想回台灣 過沒有他的生活

我看當女強人的願望 還是等下輩子(或離婚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