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死了

拜天氣所賜, 不然又會更忙...

也拜天氣所賜, 一直很難出去辦事情.....(XX的)

只能在家整理日積月累的"值錢垃圾"__就是還可以用又沒地方擺的東西, 通通得丟掉

還好搬家搬慣了, 丟起值錢的東西還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跟媽媽跟小阿姨去看婚紗

一直堅持不拍婚紗照的我,在經濟考量下, 還是乖乖訂了最便宜的一套

畢竟單租禮服實在很不划算

好吧!那我就當個一日公主吧~~  公主跟白馬王子結婚囉~~

他老說自己是白馬王子------>騎的白馬~  然後學兩聲馬嘶啼聲~~~~~~~~~~~~~


這幾天也去看床單棉被的花色 還有床墊

不過小姐都以為我是來把東西搞髒的   或鄉下來的

不是不理我,  不然就一直吹噓自己家的產品是獨一無二的好,

順便問問大家--記憶床墊或枕頭真的好嗎?  我老是覺得材質觸感怪怪的

還有獨立筒的評價如何呢?

有經驗的網友說說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理家的心得是-- 直接買個新家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