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流行這類的書

為什麼女人不會認路?為什麼男人愛說謊?
為什麼女人愛寫短訊? 為什麼男人不愛問路?


Q1:為什麼女人不會認路?
 NO~ NO~ NO~  這可是一大誤解~~  在下我認識的女人裡面,只有一個真的不會認路.其餘 
 的方向定位感可是很好地~~ By the way, 還認識一個完全失去方向感的男人,他的功力只能 
讓人甘拜下風,嘖嘖稱奇,還好他對他的人生倒是很有計畫跟方向.

Q2:為什麼男人愛說謊?  
我想男人不是愛說謊, 事實上,他們也不覺得他們在說謊, 只是換句話說罷了!  可是往往"換句
話說"的功力不夠, 事後又常常忘了剛剛是換哪一句話說,所以餡就露出來了.....

Q3:為什麼女人愛寫短訊(SMS)? 
ㄚ這我真的不知道耶~~~   因為我不愛寫, 也不愛回. 常常看到朋友寫一串短訊來問
 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 天呀~~這要按多久?(PS 是由手機發出,不是由電腦發的喔).  某天覺得
 對不住朋友, 所以想發封訊息跟她解釋為什麼過了兩個禮拜沒回她, 沒想到編輯簡訊
 編到一半, 手機自動關機..........

Q4:為什麼男人不愛問路? 
因為書上說這是天性, 男人總認為自己的方向感是絕對的對! 所以bla bla bla.....
                                              
因為看過幾個男性朋友都是這樣, 只能告訴自己一定要適應他們這種不愛問路的天性

 今天坐公車回家, 經過公館站,上來三個小朋友(兩男一女),一上車, 小女生便大聲地對另外兩
 個男生抱怨說: 為什麼你們不問司機有沒有到XX站?????  聽到這裡,我真忍不住想過去拍拍
 她的背,說: 小妹妹, 你現在就要習慣男人這種天性呀~ 以後在你的人生裡, 還會遇到無數次這
 樣的情形. 還是早點習慣吧~~~  很多小事還是要靠自己呀~~~

諸如此類的男女差異還有很多,
不過認識的朋友裡, 好像很多都反其道而行....

有的男人心思之細膩,
有的女人作風之強悍
有的男人感情之豐富,浪漫到無可救藥
有的女人則神經大條

我喜歡這種中性的個性
不把傳統的刻版印象加到性別裡
我喜歡驚喜的感覺, 即使再久的朋友,也永遠也掌握不住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