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1年5月
地點:阿姆斯特丹 3天

現在的記憶裡只剩下:
1.來回都坐超快速ICE,結果沒有事先訂位,淪落到坐在廁所旁的地板上,兩人就這樣坐在那裡2-3的小時

2.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去玩,沒有定飯店.結果市區飯店全滿,問了兩三家代訂中心都沒有著落.本來預定要睡火車站,後來又一時心軟,失去理智,花了大錢住在機場附近的飯店.

3.滿街的情趣用品看到不想看,全都是一堆胸部跟陰莖擺在櫥窗裡.就像每個觀光景點特有的毛病一樣,一條街都賣一樣的東西. 所以這裡整條街都在賣假的pennies, every sizes every material~~~ 女人只能在這裡買假的,男人卻還有另外一區可以滿足他們. 那一區上午不開(可見我們逛的多勤快,連這個都知道),下午開始陸陸續續有人上班. 不知道是還沒睡飽還是大麻吸太多,竟然勾引我不勾引他, 那要是我說好 怎麼辦?? 他不就只有流口水的份??

4.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竟然有佛光山喔~~ 呀 也是跟神女同一區,( 反正都是神~~~).不過我們沒有去參觀內部,因為對面的港式飲茶比較吸引人.  吃到飽不花很多錢,所以很多人都來這邊搶飯,不過外國人終究不懂中國人的飲食文化,連燒賣才剛放下去蒸就一堆人來搶~~~   到底是在搶什麼啦!! 吼~~~~ 搶到的燒賣裡面還冰冰的! 不過不搶又沒得吃,搞到最後大家都生吃燒賣~~ 噁

5.性博物館:裡面的館藏很精采,不過在充滿陰莖跟裸女的城市裡,實在是不怎麼刺激~~

6.Live show:這是我們早就鎖定好的地方,看到有人大排長龍,又有歐巴桑抿著嘴 紅著臉的跑出來. that's it!!!
                       節目安排大致分為六輪,不過不是12個演員喔,有人是要一人分是好幾角的,對女演員還OK,男演員
                      可就得多磨練磨練了. 精采內容請見面再問我(有親戚在場則請勿發問). 一般來說 不過就是進出
                     遊戲,只是姿勢不同,道具不同,膚色不同,有時還會邀觀眾上去同樂而已~~

7.比較世俗的我們,對那些大畫家(林布蘭 梵谷等等)的博物館實在提不起興趣. 曾經有朋友說:去Amsterdam不去看XXX的畫,等於沒去過.  不過,  去附庸風雅還真的是讓我們翻臉最快的方法~

8.看到滿目琳琅的大麻跟抽大麻的設備,還真想試試看~ 不過我們膽子小,怕上癮

9.Matthias幫一對情侶在橋上照相,結果不小心把相機摔到地上,裡面的電池掉出來,滾到河裡面~~
  現在跟他提起這件事,他完全沒印象...

10.買了很多木鞋的紀念品,其中更買了一對鞋子來做我們的鑰匙圈. 我的因為使用不當,在不到三個月 鞋子就掉了,所以我也順手把鑰匙圈丟了. 沒想到幾年後,他因為不小心把鑰匙圈面的鞋子弄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因為那是我們少數擁有"情侶"象徵的東西
他說: 鑰匙圈的鞋子掉了..............
我說: 那個鑰匙圈喔? 我很早就丟了耶~~ 
他說: 你幹嘛不跟我說?(我是幹嘛要跟你報告?)
        ............. 害我帶了這麼多年...........
我說:不好嗎? 反正你也沒有鑰匙圈丫~~~
他說: 很丟臉耶!!!

每段旅行,兩人的回憶都不一樣
每次分享的結果也不一樣~~
分享完都覺得 自己是不是老人痴呆? 怎麼這種事一點印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