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她去"看"醫生

動物診所離家有段距離, 所以我們坐公車去.
雖然她是可以在馬路上悠悠哉哉逛大街的貓(有的貓則會被陌生的環境跟呼嘯而過的車子嚇的半死)
但未了安全起見, 還是把她放在外出行李推車裏面
因為她討厭被"約束"
所以一路從家裡"哀嚎"到診所, 在公車上似乎怕別人不知道她的存在, 喵嚎的更大聲.....
不過待在籠子裡幾分鐘
叫的好像是我在苦毒她一樣......

到了醫院, 先給醫生看流浪貓會刊上關於她可憐的小故事,才放她出來到診療台上
想起以前的喵喵, 總是一動也不動的縮成一團, 乖乖的窩在台上, 一副任人宰割樣

Una- 協會的公關貓, 不虧是見過大場面, 混過好幾家動物醫院的
一放出來馬上開始探勘新環境
一秒鐘都不願待在診療台上
本來我準備一長串的question list
現在剩下我跟獸醫隔著台子一問一答
主角貓一下子跑去看後方其他的流浪動物,不過馬上就被簾子隔開
一下子又去看被隔離在籠子裡的街貓(頗有炫燿的意味喔~~~)
還跑到櫃檯上看電腦, 還好看之前已經先跟櫃檯小姐撒過嬌(看! 心機好重~~)

由於Una總是一副逛大街的姿態遊盪於診所裡
獸醫跟我又是隔著台子在一問一答
一個剛進來的客人竟然"插隊", 問也不問的直接把她的貓放在診療台上
原來她以為Una是那家診所的所貓

沒錯! 她竟然假戲真做, 真以為那是她的家....  因為她竟然累到躺在地上伸懶腰 ,
準備要睡覺休息了....(喵嗚~ 磨石子地真的好涼喔)

從頭到尾被固定在診療台上的時間不超過30秒

主人: 跟那裡很熟識是吧?!  要不下次自己坐公車去好了!  我還省點力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