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羊蹄山名水公園--採果--小樽運河

第一站-名水公園
導遊特地要大家帶空瓶子到公園去裝水
不過出發前搜尋過別人的網誌,當下就決定不這麼做了......





今天要採的是櫻桃和蜜李
有機觀光果園內,結實纍纍的樹實在太多了,真恨不得每一棵都去搖兩下.......
下圖是青蘋果,不在今天的範圍 XDD



越高的、越採不到的越好吃...





今天的午餐......居然有一大尾魚...
我的媽呀,我只會吃鮪魚、鮭魚和鱈魚呀.....



北海道很多景點簡直就是歐洲的翻版
對於這種仿冒,可以視而不見,至少人家做的還挺有味道的...
如小樽運河,有點像是縮小版的巴黎塞納河

最大的差異在--小樽運河完全做到本土化,就是在景點內會提供排架,供需要團體照的客人排排站





北果樓的泡芙
價格(150日幣)實在又好吃~~



別看我~重點在那頭獅子....
臉色發紫的獅子真的好可愛喔




啊~~  終於看到傳說中美化"聲音"的設備了(在女廁裡)
話說這是紅外線感應,手揮一揮,流水似的聲音就出來了
為了掩飾照相機拍照的聲音,不停的在感應器前揮來揮去



不管是去法國、羅馬還是泰國
一定要會當地的一句話:請給我這個;如此才能在小攤子買東西,假裝是個有心的觀光客
=>kore o kudasai=>拿到烤仙貝
熱呼呼的烤仙貝,聽說隔天再吃簡直是跟牙齒過不去...




第三支冰淇淋~~
由上而下依序是蘇打、草莓、哈密瓜、牛奶...忘了
這支比較貴,一份要450日幣...



都是模型....供人訂購用
(說實在話,我們都覺得螃蟹不好吃又麻煩.........,偏偏行程中的晚餐多有螃蟹,還有一餐是螃蟹吃到飽,實在是無福消受)


第三天的旅館
相當標準的日式旅館,因為很小......
連行李箱都不知道擺哪....



札幌的啤酒節
各家品牌各自一區,不只有年輕人,還有上班族、熟女、小朋友都來了...
還好只到晚上九點半,不然就在飯店旁邊還不知道這些人會幹嘛.....

每個牌子的皮酒桶都各有特色
這家是KIRIN,啤酒統是中間那個長長的啤酒柱,感覺就可以喝到醉,涼涼夏日和三五好友小酌一番~好讚
連不喝酒的我都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