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在看文茜周報

節目裡提到如果警方對倒扁群眾抬出"拒馬" ,社會會有怎樣的反應?

他看了看,想了一會兒問我說:





























"拒馬"--是拒絕馬英九嗎?


這時我也不敢太大力的笑出來... 只是很認真在想 怎嚜解釋這個"器具"的形狀跟功能...

又過了許久,他突然目露凶光,惡狠狠的看著我: 你不會把"拒馬"PO在網路上吧?????????
我思考了一秒鐘,然後拼命的死命的搖頭否認並保證不會~~






中文真是奧妙,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