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富良野花田--美瑛
其實這兩個地方都是花田...
不過一個是經過「精心規劃」
一個比較有自然美
下圖是富良野,下車後,可說是人山人海....害我以為又回到台灣的菜市場
每個台灣團都來,連日本人自己都來....
花田雖然大,來的人更多,又因為規劃成好幾區,因此讓人有種責任感,就是每一區都要「到此一遊」
郭先生跟我沒有那種雄心壯志
兩個擺明了就是來散步、看風景外加東西吃到飽



所以緊接著第四支冰淇淋.....
第四支冰淇淋-薰衣草口味....
我不知道今天郭先生完全是抱著吃夠本的心態來看花田,只因為旅行社贈送兩張冰淇淋招待券...
所以,在時間不多的富良野,30分鐘內連吃兩支冰淇淋........
想擋都擋不了...只能在旁邊幫忙舔幾口
看著一堆人匆匆來又匆匆去,我倆悠閒地坐在椅子上增肥(吃冰淇淋),好不快活呀~~


接下來到美瑛
那才是我期待中的花田;坡狀似的花田,沒有紀念商店或小吃店在旁,可以悠閒的在花田間散步

不過花田旁還有沙灘摩托車,很奇怪的配備
奇怪歸奇怪,郭先生眼睛都快看到脫窗了,因為他不只想玩,還想買咧....(還好現在在台灣又住公寓,他才沒失去理智)
看在兩個人只要500日幣的份上,就可以滿足他,當然毫不考慮囉

想像騎著狂野的沙灘摩托車在五彩繽紛的花田間奔馳著殺風景,好像是廟街少年才會做的事........可是我們也做了..
一個歪果仁身後坐著一名孕婦,催著油門,想要揚起沙塵讓旁邊的人心生厭惡.....

其實摩托車的路現早就圈起來了,而且摩托車並不好騎,兩個人都很害怕雷產,所以騎的特別慢,而且我們能騎的跟一般人走的是不同路線,兩個人其實是小心翼翼地,簡直比腳踏車還慢...而且.....路線好短喔.....

參觀完花田後,又趕著去XXXX寫真館還有美瑛車站.....(今天真的很趕,感到我連正確的集合時間都忘記好幾次)
為什麼是XXXX呢? 因為那一點都不重要,所以現在連查都懶得查,而每個到花田的旅行團又一定會到這個寫真館
真的是用來塞時間咧.....
那美瑛車站呢?........   居然是去騎腳踏車;
(因為車站附近是整裝過的市容,跟歐洲很像,想讓遊客慢慢感受異國風情)
去他喵的異國風情,我已經累到可以直接睡覺了,還騎個什麼鬼咧
當場跟導遊表明我不想參加這個行程,就放我一個人在附近晃也無所謂....

思考的當下,發現自己在潛意識裡藏有某種逃避群體的傾向
一起集體行動太久,就想要一個人放空,想要一個人霸佔其他人的空間(當然其他人做別的事情去了),
跟他家人去諾曼地時就是這樣,
總是一群人一起去海邊,一起做菜,一起去某個島,一起去騎馬,一起去法國超市採購生活必需品~
當然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尤其是騎馬的部分)
只是在當下,總有一點快窒息的感覺,因此某次他們又要「一起」去逛街時,要求獨自留營看守,把大家都嚇了一跳,還好「獨自行動」在那個國家不是件怪事,大家揮揮手說聲ciao就走了;在台灣可能就被扣上一堆帽子了吧!

他們離開才短短的兩個小時,突然覺得好快活、好安靜,彷彿是我一個人的Normandie,擁有不見邊際的海洋與沙灘

回到美瑛車站
郭先生突然也不騎腳踏車了(啊~我已經打好算盤等一下要一個人慢慢逛的)
我說:你去吧!沒關係!我可以一個人
他說:Naja....騎腳踏車也沒什麼好玩......
我心裡OS:可是我想要一個人ㄋㄟ.......
好吧!最近日本常有殺人狂,搞不好北海道也來一個,還是有個「壯丁」在身旁好一點
不好繼續說服郭先生去騎腳踏車,就兩個人一起在車站附近閒晃




晚餐又是吃到飽(不過兩個都吃不太飽,因為合口味的不多)
郭先生「照例」又拿了毛豆
每個吃到飽的地方都有毛豆,一個也沒被郭先生放過..........(真的徹底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